号: 050159124/202306-00010 信息分类: 其他解读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3-06-12 发布日期: 2023-06-12 18:0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文字解读】关于《安徽宿州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扶持政策(试行)》文件的解读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文字解读】关于《安徽宿州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扶持政策(试行)》文件的解读

来源: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6-12 18:04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问:关于《安徽宿州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扶持政策(试行)》(以下简称《政策》),请问起草的背景和依据是什么?

招商引资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是拉动经济增长、增强发展后劲的“源头活水”。今年以来,宿州经开区积极对标学习周边发达地区招商政策亮点,结合园区实际,参照《宿州市促进招商引资若干政策的通知》(宿政办秘【2018】1号)、《宿州市十大重点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推进办公室关于做好智能制造产业项目落地实施工作的提示函》、结合实际参照阜阳、马鞍山、池州、淮北、蚌埠等周边地市有关政策规定等,起草了《安徽宿州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扶持政策(试行)》。

问:《政策》修订主要任务是什么?

为鼓励和吸引投资者在宿州经开区投资兴业,更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打造投资环境“强磁场”,助力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问:《政策》修订主要在哪些方面

答:《扶持政策》在扶持范围、方式、力度上较往年有较大调整。主要涵盖了工业项目、现代服务业项目、外资项目等;扶持方式上以资金奖励、补助补贴为主,涉及固定资产投资扶持、设备投资扶持、生产经营补贴、房租补贴、产业引导基金等多项资金支持。

问:《政策》重新修订,能够达到什么效果?

答:《扶持政策》的出台,将进一步打造投资环境“强磁场”,助力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问:针对《方案》,若群众有其他问题需要了解,如何咨询?

答:政策解读咨询渠道:现场咨询,电话咨询

解读部门:招商中心

解读人:朱永卿

咨询电话:0557-39312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