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宿州经开区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15:55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加大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覆盖率。近日,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合金海街道办社保所在百丽社区等地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单、音频广播和现场演示等多种方式,面对面向辖区居民群众讲解参保缴费途径、缴费档次及待遇领取等相关政策。现场演示皖事通线上缴费流程和注意事项,引导广大居民踊跃参保、缴费,帮助居民算好“经济账”,鼓励他们提高缴费档次,保足年限,多缴多得。

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辖区居民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了解,强化了群众的参保意识。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通过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宣传,确保辖区居民应保尽保,共享惠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