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宿州经开区开展入企直播带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16:46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大家现在通过直播间看到的是宿州富钰纺织有限公司的厂房和车间,跟随镜头,我们可以看到600多名工人正在紧张地忙碌着,一件件成品将从这里走向世界……”。近日,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合宿州广播电视台走进宿州富钰纺织有限公司开展直播带岗,以“岗位发布+直播答疑+简历投递”的形式为企业招才引智。

本次活动,将直播间搬到了富钰纺织的生产车间。求职者透过手机屏幕“进入”企业车间,“沉浸式”地“云参观”企业。企业负责人在“带岗”主播的引导和互动下,介绍企业文化、用工环境、用工需求、福利待遇等,现场解答评论区关心的工作时间、社保等问题,让求职者有身临其境之感,还有企业的一线工人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在富钰纺织工作的真实感受。直播带岗促进了人岗对接,提升了人员岗位的匹配度,2个小时的入企探岗,直播间氛围活跃,吸引1.1万人在线观看,200余人参与互动,“小黄车”收到求职简历68份。

直播带岗是宿州经开区“优环境,暖民心”行动的具体举措。下一步,经开区将依托“春风行动”持续加大就业服务力度,不断优化服务手段,拓展服务方式,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全力解决企业“招工难”,全力促进重点群体就业,为宿州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