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强国复兴有我】经开区举办2024年招商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21 17:21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近日,经开区 2024 年招商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招商人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推动经开区招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经开区班子成员、招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党政办、财政审计局、经科局、营商环境局、新区建投部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徐州经开区中德创新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史周华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了招商本质、招商谈判、项目评判等方面。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形式,让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当前招商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方法。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于提升自身的招商技能和业务水平有很大帮助。他们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经开区的招商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经开区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招商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招商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为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