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市政协秘书长王建明调研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4-03-20 16:50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3月18日,市政协秘书长王建明一行到经开区开展“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突破”专题调研,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凤玲陪同,医药化工、装备制造、轻纺鞋服企业代表雪龙新材料、电光防爆、富钰纺织等5家企业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各企业坚持问题导向,依次围绕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赋能等方面转型升级实施情况,尤其是针对制约企业转型升级的梗阻点,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建明对经开区企业在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园区要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撬动作用,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进行技术改造,推动企业扩能增产、提档升级,增强企业在技改、创新方面的内驱力。

下一步,经开区将充分发挥“一区一业一样板”的示范带动作用,培育数字化转型案例标杆,鼓励中小企业“看样学样”“学样仿样”,推动传统产业焕新、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在固本培元中加快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