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李晓宁调研秸秆禁烧工作并慰问一线禁烧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3-06-06 17:53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6月6日,宿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调研夏收夏种和秸秆禁烧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峰,三级调研员李荣忠参加调研。

李晓宁一行实地了解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并随机查看卡点人员配备、防火装备储备及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

在金江社区秸秆禁烧值守点,李晓宁慰问一线人员,感谢他们为秸秆禁烧工作的辛苦付出,并与值守点负责同志、社区支部书记现场就片区小麦收割进度、秸秆综合利用、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李晓宁强调,要加强机收调度和技术指导,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颗粒归仓。要加强秸秆收储点消防管控,对现存秸秆抓紧清运,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要加大宣传巡查力度,巡逻队伍要不间断、无缝隙、无盲区全覆盖,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严格落实秸秆禁烧各项措施。要加强救援队伍建设,强化预案演练,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全力做好督导工作,加强督导巡查,查找薄弱环节,及时消除问题隐患,确保打赢秸秆禁烧和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各秸秆禁烧值守点负责人表示将坚守岗位,严防死守,全力确保园区“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不黑一块田”,坚决完成今夏秸秆禁烧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