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李晓宁调研园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7 15:27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调研园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市场监管分局及园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晓宁首先来到宿州锦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查看了企业发明专利证书和企业的产品介绍。他指出,锦乔生物作为宿州市唯一一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必须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群众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在宿州埇桥区博睿学校,李晓宁走进校园食堂实地查看该校食堂食品烹饪间、消毒间、餐具储存柜、留样柜等食堂设施设备,检查了学校食堂餐饮具消毒记录、食品添加剂使用记录、空气消毒记录等台账,并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学校要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把校园食品安全放在心上,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全面提高餐饮质量,让学生吃得好、吃得饱、吃得健康,全力保障师生就餐安全。

随后,李晓宁一行又来到了人民大药房,详细了解药品安全管理、药品购买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后,并和药房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他指出,药品经营单位要保证药品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工作,严格落实好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扫码出入等各项防控措施和制度,做好购药人员信息登记,加大防疫宣传,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监管部门要守牢安全底线,突出重点领域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每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