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经开区组织企业参加网络直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8-19 18:17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为持续做好疫情期间“保民生、促就业”工作,助推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8月17日,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园区企业参加宿州市“百日千万”直播带岗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化身带“岗”主播,与直播间的求职者互动,实时在线交流企业岗位情况及薪资待遇情况。此次直播招聘,提供行政管理、财务、销售、技术人才及一线操作工就业岗位435个,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下一步,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紧跟企业需求,多渠道宣传岗位信息,搭建全方位的用工服务平台。同时,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及就业创业培训等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让有就业愿望和劳动能力的人员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