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19 18:14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8月1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经开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营商环境局、重点工程中心、招商二中心、新区建投集团公司、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经开中心负责人马飞解读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优化、压缩后的中心工作流程图和中心各部门工作分工及联系方式,进一步方便企业办事,提高政企对接效率。同时希望各位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对中心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交流发言,对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如何提升审批效率、提高服务水平、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飞指出,欢迎企业通过各种方式反映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中心将进一步规范审批流程,严格执行“只跑一次”;办公室要跟踪办理,定期反馈企业诉求解决情况;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反映的痛点、难点和堵点,不回避、不敷衍,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迅速拿出解决措施,积极作为,奋力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