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9 18:13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8月18日,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在宿州中粮生物化学有限公司召开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吴海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应急管理局局长马荣伟主持会议,化工园区“两重点一重大”及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春潮化学、科立华对安徽省危险化学品监管综合信息系统物联报警发生红色预警进行表态发言;新宇药业对近期中国安科院检查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表态发言;中粮生化现场演示正压式空气呼吸器使用方法。


马荣伟指出,园区各企业要按照本次会议要求,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与工作职责,加强安全教育与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吴海银强调,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也是化工园区复核重要阶段,做好化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重点任务之一,各企业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压实各部门工作责任,以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