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李晓宁赴西安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8 18:18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8月15日—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赴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市宿州商会、陕西雄峰实业集团考察交流,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在陕西科技大学,李晓宁与院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前期合作内容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及该校化工、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李晓宁表示,陕西科技大学在生物医药、新型涂料、智能制造方面的科研成果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招商中心要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带动优势,不断培育壮大园区现有企业,推进宿州经开区与陕西科技大学产学研用合作。

在西安市宿州商会,李晓宁与西安市宿州商会会长路世新就商会发展、委托招商等方面进行洽谈。路世新表示,西安市宿州商会拥有会员企业300余家,涉及各行各业,其中年产值亿元以上企业十余家,邀请宿州经开区在西安市宿州商会2022年年会进行推介宣传。李晓宁指出,招商中心要积极做好“乡贤回乡”系列工作,鼓励和吸引商会会员回家发展。

在陕西雄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李晓宁详细了解公司在装配式建筑生产及组装施工、高速公路护栏生产、钢结构厂房施工、立体车库施工等方面业务开展情况;介绍了宿州经开区招商引资惠企政策,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园区实地考察,要求招商中心加强与企业对接,及时解答在政策、运输、市场等方面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