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宿州市暖民心行动之就业促进行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法规培训走进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08-12 17:19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8月10日,宿州市暖民心行动之就业促进行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法规培训走进经开区,邀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朱静、劳动监察支队副支队长王蓓蕾,为园区40余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培训。

通过典型案例剖析,从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企业化解劳动争议对策、劳动合同的签订、劳动关系的建立及解除等几个方面进行授课,既涵盖劳动关系处理的要点、难点,又兼顾日常工作实际需求,解析用人单位在用工管理方面的经验、技巧和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用人单位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理解,增强其依法用工和依法维权的意识,对今后规范用工管理、维护劳资权益、减少劳资纠纷、促进园区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