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市住建局深入园区督导检查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1 16:55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8月9日,市住建局到经开区督导检查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金城社区自建房排查整治情况,听取经开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经开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督导组要求,一要把握好工作节点,认真完成全面排查、鉴定整改和巩固提升三个阶段工作任务;二要找出突出问题,要对照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重点,细致排查安全隐患,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会同各行业主管部门全面完成隐患整改;三要完善工作台账,要分门别类整理好排查资料和数据,做到一户一档、准确无误。

督导组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坚持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的原则,该加固的必须加固到位,该停止使用的必须坚决停止,该拆除的必须依法拆除,确保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