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暖民心行动 | 经开区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9 17:45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关爱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深入一线、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交警、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和企业职工,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感谢他们为园区的经济发展、园区建设、文明创建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同时要求需要高温下工作的单位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工作时间,积极落实高温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措施,有效预防中暑事件的发生,最大限度地维护好职工生命健康权益。

“送清凉”是工会组织的品牌活动之一,是关系职工群众生活、保障职工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夏季高温期间,经开区工会围绕职工最关心、最期盼、最现实的需求,将这份组织关爱及时传递到高温环境下工作的职工手中。充分发挥工会职能特色,提供更多、更好地服务,在盛夏季节让每一名工作在经开区的职工都能感受到来自“娘家人”为他们送去的丝丝清凉。激发了园区广大职工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建设事业中,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到交警六大队、百丽(宿州)有限公司“送清凉”


党工委副书记李沂到安徽维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送清凉”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石玉明到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送清凉”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邵广真到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送清凉”


 管委会三级调研员张观云到安徽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送清凉”


​管委会三级调研员李荣忠到宿州亿帆药业有限公司、环卫所“送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