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经开区“宿事速办”12345热线平台办理工作增量不减质

发布日期:2022-08-04 17:37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7月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带来的12345热线平台受理办件量明显增加的压力。经开区营商环境局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安排专人,实行7*24小时办件工作模式,第一时间受理企业、群众的生活保障、货物运输、停工复产等相关问题与咨询。同时要求各承办部门对反映的合理诉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20号通告要求,原则上4小时内办结,力争在规定时限内缩短签收时长及办结时限,并争取提前办结。各承办部门积极响应、全力以赴、协同配合,做好疫情防控问题的办理与解释工作,为经开区快速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据统计,经开区“宿事速办”12345热线平台7月累计受理群众诉求438件,单月受理量首次突破400件,同比增长256%。1月至7月底共受理1981件,同比增长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