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18:03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积极投身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齐心协力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协助社区、企业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迅速反应,共筑联防“一道墙”。中心第一时间动员部署,部门负责人李彬带队,负责百丽社区、七里安置区、管廊二期、王徐安置区、宿怀路改造、中学路、产业大道、经开区小学项目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固定3人24小时值班,建立7个项目临时疫情防控群,保持信息畅通,传达上级部署,及时掌握动态;建立在建工地静态留守人员情况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强化监督,织密联控“一张网”。中心人员奔赴在建项目一线,既“督”又“战”,督查在建工地静态留守人员一律不出不进,减少人员流动,防止交叉感染。每日参与核酸检测、测量体温、发放抗原测试剂、回收抗原试剂等防疫工作。联系金河社区核酸检测人员为王徐安置区项目工地人员检测,其他工地人员服从属地社区防疫要求,定时定点做核酸,抗原试剂检测,由中心人员统一发放、统一收回,不漏1人。

下沉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排头兵”。中心除留守值班同志外,其余人员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就地转为志愿者。下沉疫情防控一线,主动对接社区认领任务,担任小区“三长”,积极参与核酸检测组织发动、采样外围引导、扫码登记、卡口值守、居家人员服务保障及其他应急志愿服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