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3 18:02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8月2日上午,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保密形势警示教育片。党工委副书记李沂,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石玉明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园区实际,尽快制定工作方案,通过领导包案、提级办理等方式,不断加大对疑难复杂案件的办理力度。要压实责任,抓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阅批群众来信,清单化、闭环式抓好信访事项化解。公安部门要工作前移,依法处置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

会议强调,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必须全面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要积极探索一体推进“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的全周期管理方式,健全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管党治党责任格局。要严惩腐败,统筹推进重点领域反腐败斗争,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四小四大”(工程小但利益大、科室小但权力大、干部小但胆子大、年纪小但欲望大)问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干部职工严守纪律,洁身自好,筑牢廉政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