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省发改委调研组到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17 18:41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6月16日,省发改委总工程师汪振宇一行到经开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市发改委副主任孙书仁,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邵广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宿州百大农产品市场、新宇药业二期项目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听取项目投资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规划和发展目标,了解企业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受疫情影响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强调,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部署要求,主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动态跟踪各项目单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切实发挥好重点项目对经济的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