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兄弟园区

金寨经济开发区:开展应急救援演练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日期:2022-07-25 16:22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凝聚增强开发区建筑施工领域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近日,开发区规划建设局针对夏季高温天气易发的安全事故类型,在开发区中药材健康产品深加工项目施工现场组织开展了2022年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詹绍军及规划建设局、应急分局负责人,金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局局长李峰,安徽石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绍刚、开发区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等近200人参与了此次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设立了高处坠落、消防应急、高温中暑三个高温天气易发典型事故,宣讲了应急预案,通过场景模拟对上述典型事故开展应急救援演练。通过本次演练,使得开发区建筑施工、监理单位及行业主管部门。对安全事故研判、应急预案启动、各应急小组职责、事故调查处理等关键环节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各参演单位安全生产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将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在建项目安全责任意识、安全生产水平和应急处置水平,助力开发区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史贤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