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宿州经开区金泰路(沱河路至宿固路段)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AHCNGC-2022010)

发布日期:2022-08-12 17:37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宿州经开区金泰路(沱河路至宿固路段)改造项目设计(项目名称)已由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宿州经开区金泰路(沱河路至宿固路段)改造设计项目立项的批复、宿开经审批〔2022〕080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宿州经济开发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招标人为宿州经济开发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宿州经济开发区。

2.2 建设规模:金泰路北起沱河路、南至宿固路,全长约2650米,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30米,现状主路面宽度为15米,改造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主路面白改黑(含破损路面及基层破处并修复)、路牙石更换、检查井等附属设施改造、标志标线、增设人行道(两侧各3.5米)及周边附属设施(包括但不限于绿化、构筑物、建筑物、设施设备等)的迁移设计、改造设计等,改造费用估算约2000万元。

计划工期:本项目采购人要求设计周期为45日历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5日内完成地下管线等物勘勘测和相关测量,15 日内完成规划方案设计并提交专家审查及优化完善的最终成果,经主管部门审定后25日内提交审定合格的施工设计图纸。上述工期招标人有权按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施工现场配合:同施工工期。缺陷责任期配合服务:1年。

注意:上述工期招标人有权按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招标范围:

(1)工程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规划设计方案、规划方案优化和深化、初步设计(设计概算)、施工图纸设计、施工图审查、后期可能存在的施工图概算编制及道路、公交站台、道路指引标识、竣工图编制以及后续的配合设计服务等;具体包含但不限于破损道路的相关检测、鉴定,地下(上)管(杆)线等物勘勘测及地上(下)附属物的迁移设计、改造设计等、苗木迁移设计、市政和交通附属设施迁改设计、局部土方(建筑垃圾)的清除清运等;施工过程中涉及的设计变更和经济签证、竣工图等;道路涉及的的拓展设计等;后续服务包含但不限于施工图变更设计、图纸技术交底、工程竣工验收及施工期间和缺陷责任期内的相关技术服务。

(2)项目功能内容设计要求包括但不限于地形图补测、相关测绘测量及检测和鉴定、地下(上)管(杆)线等物堪勘测、市政和交通等服务设施、改造道路、消防、交通标识等。投标人需自行勘察现场,结合现场实际进行设计;

(3)其他工作: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勘测、测量、检测和鉴定、施工图审查。

2.3 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质量标准:满足国家及地方相应现行规范要求。

2.4招标控制价:210000元【最高限价包含项目需求里所有关设计服务发生的费用】。

2.5其      他 :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地下(上)管(杆)线等物勘勘测及地上(下)附属物的迁移设计、改造设计、破损道路的相关检测、鉴定等,规划方案设计、规划方案优化设计、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等和后期园区因故调整等因素涉及到的设计范围和内容改动或修改,中标单位应无条件免费修改并出具最终审查合格的成果图件【费用不增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任意一项工程设计资质:

(1)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2)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市政(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4)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给水工程(同时具备)】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以上资质需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1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须为本企业人员且须具备市政工程相关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须提供企业为项目负责人缴纳的(投标截止时间往前追溯)连续 6 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或缴纳明细。(投标申请人如是事业单位的,需由其主管部门出具证明)。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时间:2022 年 08月 12 日至2022年 08 月 19  日,每天上午8:30至 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资格要求者,供应商将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做成一个PDF格式文件(含有项目名称、委托代理人联系电话、邮箱)加盖单位公章发送至1514784411@qq.com,并电话( 19315048173)告知,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成功后代理机构将招标文件电子版发及报名回执单送至供应商报名邮箱。若报名成功后,潜在供应商不参与本项目开标活动,应在开标截止日期前一个工作日内发弃标函至报名邮箱,否则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售价:每套人民币2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提交网址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 年9月  6 日09 时00 分。

本项目递交方式为网上加密递交。

5.2 开标地点: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宿州经济开发区重点工程建设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初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管理服务中心                                      

地 址:宿州市鞋城五路 508 号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与潜山路交叉口西100米

联 系 人 : 李主任                     联 系 人 :李 工                   

电   话:0557-3658007                   电 话 :19315048173

电 子 邮 件 :/                      电 子 邮 件 :1514784411@qq.com

 

2022 年 8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