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抽取监理公司的结果公示(JL2022-04)

发布日期:2022-08-12 17:37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编号:JL2022-04

各社会监理公司:                      

宿州经开区七里、龙河安置区幼儿园装修工程(EPC)等4个项目监理工作,现将抽取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服务范围

项目概况:

1.宿州经开区七里、龙河安置区幼儿园装修工程(EPC),预算价500万元;

2.宿州经开区鞋城九路(淮海南路至拂晓南路段)路灯新建项目(EPC),预算价160万元;

3. 陈河排涝阻水坝拆建工程项目,工程预算价24.97万元;

4.宿州经开区化工园区管委会业务用房、应急物资储备库等装修工程项目,预算价25万元。

备注:以上四个项目共确定1家监理服务单位

(二)服务范围:上述工程施工图内容、工程量清单内容及比选文件范围的工程监理。包含对工程施工的质量、进度、造价、信息、安全和文明进行管理控制;对建设合同的履行进行监督(以委托人的授权为准);组织工程验收。

(三)质量标准:合格。(本工程以工程施工设计图纸、图纸会审记录、设计变更通知书、技术联系单、各类试验报告、产品合格证书等有关资料和合同规定的条款为依据,按国家颁布的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及监理大纲进行监理、检查、验收,确保工程质量达到合格要求。)

二、抽取结果排名:

1、徐州天平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2、淮北市相山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3、河南恒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三、服务要求和费用

(一)服务要求:

中选后,双方签订服务合同,按照我局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程监理任务。

(二)服务费用:工程竣工验收,结算审计核查完成后按照结算审计审定金额的1%一次性支付。

四、凡对本次公示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联 系 人:张振宇  

联系电话:0557-3930075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