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到金海街道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4-03-20 16:50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日,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石玉明对金海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石玉明指出,做好基层工作,要注重把握以下四个方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懂政治、讲政治,做决策、定措施、建制度、抓落实,都要善于从政治上去考量。二要保持政治敏感。对敏感事项要高度重视,做到提前防范、及时处置、恰当处理,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造成负面舆情。三要提升治理能力。做群众工作,要谋定而后动,先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吃透,把本地的实际情况摸清,把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弄准,切实做到从源头上防范问题、从苗头上发现问题、从宏观上掌控问题、从微观上处理问题、从根本上消除问题。四要压实工作责任。考虑和安排工作要具体明确,应该怎么干、要干到什么样,诸如此类的问题都要预判到位、谋划到位、安排到位、落实到位。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指出了街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交代了基层工作的方法和路径,也传达了经开区党工委对基层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金海街道党工委表示,要以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为契机,深入排查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制度机制、加强教育管理、跟进监督指导等,促进各项工作有序、稳妥开展。   

会上,石玉明还对纪律教育、巡视巡察整改、专项整治、责任考核、小微平台运行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