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23 17:42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1月19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四联络组到会指导。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经开区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李磊代表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工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着眼长效常治,全力以赴抓整改。要将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连同会上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以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四下基层”中了解到的问题等贯通起来,靶向精准施策,扎实推进整改整治。要坚持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在宿州现场办公会提出的发展要求,牢固树立“追赶苏北”的政治自觉,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机制,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着力在发展壮大园区经济、抓项目扩投资、推进基层治理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真抓实干、推动发展上,体现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进民生福祉上。要勇于自我革命,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执行好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树牢过“紧日子”思想,驰而不息转作风树新风,以党工委班子的优良作风,带领园区上下担当作为、提升效能,巩固发展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