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年度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自查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23-12-12 17:14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为推动2023年政府目标管理考核绩效指标得到有效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近日,经开区督查考核办公室组织各内设机构及派驻机构对2023年度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自查。

自查过程中,各部门(单位)对照《2023年度市管园区管委会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指标》分解情况,结合各自承担的指标任务,对各项指标全年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盘点。园区承担的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指标内容共80项,指标涉及牵头部门(单位)18家。经认真梳理、自查,共发现短板滞后指标14项,滞后指标牵头部门(单位)涉及7家,其余66项指标均序时推进。

下一步,督查考核办将继续对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特别是短板滞后指标完成情况持续进行跟进调度,督促各部门查缺补漏,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