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优化政务服务利企便民

发布日期:2023-11-28 07:54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经营者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效率,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全面优化办流程缩短时限,提质提效。

一是实行《食品经营许可证》网上自主申报。目前《食品经营许可证》所有办理事项均已实现网上申请与受理,并且在自助服务区设置导办员指导申报,减少群众在窗口的等待时间,提群众办事效率

二是优化流程。《食品经营许可证》申请现在只需提交网上申报以后打印的申请书以及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不再需要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场地证明、平面设施布局图、食品经营管理制度等一系列材料,以“简化办”大力推进“网上办”。一个工作日即可办结销售预包装食品的经营许可证

    三是数据赋能。窗口受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申请后,系统将需要核查的申请人信息推送给相应的核查人员核查人员在现场核查之后在网上进行录入并推送回窗口,窗口工作人员即可立即办结并出证,整个流程最快5个工作日,省时省力,真正做到“精、、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