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晓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14 16:47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2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在园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晓宁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结合自身参加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五期)的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李晓宁强调,要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决策部署,转化为符合工作实际的具体举措。要坚持忠诚履职,以奋进姿态担当作为,对标省市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增强“坐不住”的使命感、“慢不得”的责任感、“等不及”的危机感,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方面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取得新业绩,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美好宿州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