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李晓宁走访调研联系村桃园镇浍光村

发布日期:2022-06-08 17:59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6月7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赴联系村桃园镇浍光村走访调研,与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及农户进行座谈交流,走访脱贫户,关心“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了解“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落实情况和脱贫户结对帮扶工作满意度。




座谈会上,李晓宁听取驻村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对塌陷区群众搬迁、耕地使用保护、人居环境整治、村劳动力务工就业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李晓宁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持续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机制;要抓住机遇抓发展,加快乡村道路建设、乡村电网改造、浍河治理等项目发展;要建立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选派干部要善于“搭台子”,敢于“压担子”,在乡村振兴一线砥砺出“宽肩膀”,锤炼出“真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