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让企业插上知识产权腾飞的翅膀

发布日期:2022-05-16 08:38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近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联合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深入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红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重点企业开展走访活动,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发展、运用和保护意识,为企业提供“贴身”指导服务。

走访中,经开区分局通过与企业的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关于产品研发和专利、商标申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方面情况,同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解答,让企业了解知识产权工作的最新咨讯动态。帮助企业完善知识产权工作体系,发挥知识产权的价值作用,为企业今后的发展增添十足的动力。

下一步,经开区分局将立足职能,开展分类指导,扩大知识产权企业培育范围,积极引导企业抓住知识产权重要发展机遇,努力培育一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示范企业,为经开区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