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扶助贫困学生 用爱播种希望

发布日期:2021-09-18 18:01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为弘扬爱心奉献精神,助力贫困学子求学追梦之路,9月16日下午,经开区妇工委为贫困家庭学子李某某送去爱心助学金和生活用品,为贫困家庭解燃眉之急,助力贫困家庭女学生圆梦大学。


此次慰问带去爱心企业捐助的现金2000元、市妇联和经开区妇工委皖家关爱项目资助1000元,还有光大银行和中行南区支行捐赠的皮箱、棉被、米油等生活物品,以及财政局职工捐赠的衣物。经开区妇工委领导与贫困学子面对面交流,鼓励她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阳光向上、快乐成长,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素质回馈社会。受助的女孩家庭心怀感激,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会好好学习报效国家回馈社会。

    用爱播撒希望、传递正能量,经开区妇工委将会继续关注困境妇女儿童家庭,让更多的困境妇女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