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感恩有您▪大爱无限

——“99公益日”经开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17:37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和国家民政部指导,中华慈善总会主办,腾讯公益发起的一年一度全国性的慈善公益活动。宿州市妇联借助腾讯公益平台,依托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了“宿州妇儿关爱行动”公益项目,通过线下和线上两个渠道进行,所筹捐款将全部用于帮助困境妇女儿童。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点点善举集成大爱。

“99公益日”皖家关爱活动,

见证了爱心凝聚的强大力量,

在此,向所有伸出援手,

奉献爱心的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这次爱心募捐活动在市妇联的领导下,经开区妇工委及时发起倡议书,街道、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各级妇女组织积极行动,于9月7日-9月13日期间,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广大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最终筹得善款113647.92元,真正体现了众人拾材火焰高。其中通过线上捐款的方式募集爱心捐款19147.92 元,线下爱心企业捐款94500元。

让好事打动人心,让善行激发善心。活动期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微信群、朋友圈等社交平台积极转发宣传“99公益日”活动内容,传递正能量,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和家庭,为园区妇女儿童事业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园区机关事业单位的支持,也得到了很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在此向所有参与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诚挚感谢!向你们一直以来热心公益、彰显责任担当的风范致敬!


部分爱心企业名单

宿州博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宿州亿帆药业有限公司

宿州市禾鲸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宿州市太平洋建设有限公司

安徽维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

感谢有您,温暖相伴,爱传万家99公益日,我们感受到了爱心迸发的强大力量。

我们将秉持公开透明的原则,把每一分钱、每一份爱心用于需要帮助的困境妇女儿童,为助力园区建设、推动园区妇女儿童事业更好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步经开区妇工委将根据园区街道、社区、企业上报的困难女性家庭和儿童情况,分批次向上级妇联申请使用此次活动募集的资金,为更多贫困家庭和妇女儿童在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提供帮助,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