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落实制造强省政策 积极申报制造类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15 17:22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根据2021年支持制造强省建设政策、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要求,为保证项目申报质量,充分发挥省级专项资金的引导作用,经开区全面梳理摸排,积极指导企业申报项目争取上级资金。

经发局召开项目申报专题会议,研究学习制造强省建设相关政策,初步筛选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主动对接企业,分类指导。通过实地走访和调研摸底等方式,加强对企业申报项目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明确申报条件、申报要求和申报步骤,做到应报尽报。同时,加强同企业的沟通联系,定期跟进项目申报情况,及时反馈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指导企业第一时间修改完善,随时补充相关资料。

经发局会同财政局赴远大洪雨、中粮生化、大盘装备、紫金科技等企业现场,逐一核实申报企业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研发费用、设备发票等。经初审,拟推荐伊维特新材料、远大洪雨、恒昶生物等11家企业申报制造强省设备购置补助;中粮生化、德润机械、中元化工等6家企业申报奖补省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下一步,经发局将进一步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地,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