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浓厚宣传氛围 推进“双招双引”

—经开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双招双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16:28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为加大园区“双招双引”工作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9月8日上午,经开区营商环境局邀请市电视台对园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采访。

市电视台实地采访了安徽科立华化工有限公司、宿州恒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建项目,企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作为投资者设身处地感受到的关怀,不管是前期招商意向洽谈还是后期的备案、环评、安评、规划审批等相关流程,都实实在在得到了最大程度上的帮助,解决了企业的“急难愁盼”。

采访中,营商环境局负责人表示,经开区为加快“双招双引”工作进程,及时出台《关于全面落实“双招双引”工作实施方案》,实施项目集中攻坚行动,落实项目建设“十个一”推进机制,组建重点产业“链长制”推进专班。同时,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的服务企业机制,通过定期举办“企业家下午茶”活动等,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存在问题。

发展无小事,服务不停歇。营商环境局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双招双引”工作之中,为园区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