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金海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矛盾纠纷

发布日期:2021-09-10 16:27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近日,金海派出所坚持常态化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将矛盾化解在源头,努力实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工作目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快速调解一起物业与业主间产生的矛盾纠纷,受到双方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9月7日17时,值班民警带领队员开展日常巡逻防控,发现前方有多名群众聚集,值班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经了解,杨某某系小区业主,因小区停车位紧张,且进入小区的车牌识别被取消,与物业人员发生口角争执,故引发双方矛盾纠纷。民警从双方的矛盾点切入,就双方关心问题进行调解。经过耐心劝解,当事双方面对面交流,各让一步,事情得以顺利解决。

金海派出所民警用心调解矛盾纠纷,真心服务为群众,及时消除了治安隐患,确保了辖区和谐稳定,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