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迎宾大道东段、金泰五路道路“白改黑”工程竣工通车

发布日期:2021-09-08 15:00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近日,经开区迎宾大道东段、金泰五路道路“白改黑”工程正式竣工通车。此次实施的“白改黑”工程改善了原有道路狭窄、沉陷、破损等路面病害,全面提升道路使用性能、耐久性,极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与舒适性,方便百姓和企业出行。

迎宾大道东段、金泰五路均为园区主干道,其中迎宾大道东段白改黑工程西起金海大道、东至花鸟市场,全长约1公里,双向四车道,加铺沥青路面、增划标识线、修缮路牙石、增设人行道和道路标示线;金泰五路全长3.3公里,双向四车道,加铺沥青路面、增划标识线、更换人行道面板砖、修缮路牙石。两条道路的“白改黑”竣工通车,不仅大幅提升了园区的交通舒适度,确保了交通的安全和道路的通畅,更进一步有效改善园区投资环境,提高园区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