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经开区妇工委“99公益日”皖家关爱行动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9-06 20:44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为更加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支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关心关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关爱困境妇女儿童,营造妇女儿童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市妇联决定依托“腾讯公益”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平台,实施 “宿州妇儿关爱行动”公益子项目,在“99 公益日”期间开展线上募捐活动。

该项活动由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开设专项基金面向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单位募集捐款,所有募捐资金由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统一管理,所筹爱心捐款将用于我市困境妇女儿童帮扶工作。

经开区妇工委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在2021 年 9 月 7 日 10: 00—9 月 9 日 24:00期间积极参与(9日以后亦可参与),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传递正能量,共同建设美好宿州和美丽园区。

 

捐款方式

一、个人捐款

打开微信,扫描右下方“宿州妇儿关爱行动”二维码,进入捐款页面,选择好已组建的团队,点击“单笔捐款”按钮,直接献爱心;没有组建好团队的单位或个人可以先点击组队再捐款;也可以选择“一起捐”组队与同事、亲友一起捐。

 

二、单位捐款

单位献爱心捐款,请直接转入如下账户,并注明:宿州市“99公益日活动.皖家关爱”捐款。

户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账号:341320000018010101380

开户行:交通银行合肥长江东路支行

配捐政策

在9月7、8、9日三天,腾讯公益平台每天随机配捐1亿资金,每天10点开始配完为止。爱心捐赠获得腾讯公益平台基础配捐后,可通过集小红花、答题、好友助力等方式,让配捐翻倍,放大爱心。

众人拾材火焰高,

一元彰显大爱心,

您的每一份付出,都不会被忘记,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经开区妇工委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