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李晓宁调研蕲县镇大江村乡村振兴工作 看望慰问第八批选派驻村干部

发布日期:2021-07-05 18:49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7月1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到蕲县镇大江村指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第八批选派驻村干部。


李晓宁实地察看选派干部生活、办公环境,关心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表示经开区将持续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做好要素保障和工作支持,请选派干部安心驻村、扎实工作。同时勉励选派干部要静下心、沉下身,与镇政府、村两委步调一致,多沟通交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增加集体经济收入、改善村容村貌、移风易俗、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尽心履职,结合大江村实际情况认真谋划乡村振兴工作思路,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


李晓宁随召开座谈会,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深入交流,耐心询问今年麦种价格、肥料价格情况,细算午季小麦收成状况;关心村民务工和收入情况,强调要持续保障村民增收

李晓宁指出,当前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对边缘易致贫户的动态监测,防止脱贫后返贫现象出现。同时,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扬优势、补短板明确发展思路要因地制宜,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工作重心放在发展产业项目,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上。在村容村貌、村文明建设、村民生活习俗上再下苦功,不断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