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经开区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
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2 19:23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经开区组织机关、街道社区、各非公企业及社会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伟大的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发了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与民族自豪感。

观看结束后,经开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收看直播,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国家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安康。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为园区的发展贡献力量,不断开创经开区发展新局面。


机关组织集中收看


街道及社区


各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集中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