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李晓宁一行考察江苏恒瑞医药公司

发布日期:2020-12-25 17:46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赴连云港考察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邵广真招商局、社会事业局等同去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抵达恒瑞新医药产业园车间和行政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科研实力和发展规划随后,参观了恒瑞形象展厅,对企业50年来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都有了更直观深刻的了解。座谈会上,李晓宁对恒瑞制药的发展速度及取得的成就表示敬佩,对积极奋进的企业文化氛围表示赞赏。详细介绍了宿州经开区区位优势及相关产业扶持政策,并邀请企业近期来区考察。恒瑞制药对宿州经开区近年的发展给予衷心的祝愿,并就经开区如何发展生物制药产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下一步将赴园区做进一步沟通交流。

招商局将密切跟进,积极探索双方合作思路,力争项目有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