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立足新起点,园区文明建设再起航
——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37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17:40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11月25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国强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第37次调度会,各局室、中心、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金海街道和五个社区主要负责人、精神文明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文明办督查存在问题,社会事业局、规划建设局、城管分局、金海街道等相关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各单位2021年涉创工作谋划及工程资金预算情况。 

冯国强传达贯彻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74次调度会精神。冯国强指出,宿州市城市文明建设已迈向新的征程,要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采取新措施,实现新突破,推进园区文明建设再创辉煌。冯国强要求,要继续强化交办督查制度,推进园区文明建设常态长效,各单位务必在基层、基础、基本上下功夫,要做好三年文明城市复检规划,新谋划的项目要契合“十四五”规划,研究编制2021年工作方案,精准科学设计各类涉创项目。冯国强强调,各单位务必坚持创建为民的工作导向,以问题的不断解决赢得群众有力支持,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