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省财政厅债务处领导现场指导经开区债务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3 17:09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近日,省财政厅债务处二级调研员杜志明、四级调研员韩晓峰到经开区开展债务管理调研工作,市财政局总会计师寇智和经开区财政局刘敏全程陪同调研。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和看现场相结合的形式。

座谈会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邵广真主持,相关局室约20人参加会议。座谈会上,邵广真主任介绍了经开区专项债总体发行、使用及明年债券需求情况指出专项债的发行缓解了园区建设资金紧张的压力,推动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快速发展。省厅领导对经开区专项债的总体发行、使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相关部门就经开区专项债申报、发行、资金进度等具体工作与省厅领导交流,省厅领导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提高了经开区干部职工债务专业知识和债务管理工作水平。

座谈会后,省财政厅债务处领导现场参观了标准化厂房项目和七里安置区棚改项目,对这两个项目的进度和建设质量表示非常满意,并对今后的发债工作给予了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