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李朝东为经开区发展把脉问诊

发布日期:2020-11-23 17:07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近期,宿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邀请省化工厅原副厅长、省发改委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省化工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资深化工专家李朝东来园区考察指导、把脉问诊。

连日来,李朝东不辞辛劳,先后考察区内31家化工企业,逐一询问了解、记录分析、提出建议。11月20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主持召开园区产业发展座谈会,李朝东作报告。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供电公司,以及经开区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聆听报告。

李朝东分析了园区化工产业发展现状,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明确产业发展定位、提高招商项目质量、加快智慧园区建设、务实编制“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产业方向、专家库建立、产业链条、招商重点、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企业分类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李朝东逐一解疑答惑。

李晓宁强调,园区干部职工要学习李朝东主任科学严谨的求实态度、务实担当的干事精神,科学定位产业方向、优化调整招商工作、务实编制发展规划,抓住“十四五”发展机遇,实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