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常态长效保成果 科学谋划促提升——宿州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三十六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14:44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近日,宿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国强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第三十六次调度会,各局室、中心、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金海街道班子成员和五个社区主要负责人、精神文明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经开区32项专项行动完成情况,以及近期文明办督查存在问题。

冯国强指出,三年创建,成绩明显,但也存在些反弹回潮现象,各单位要保持创建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队伍不散工作作风,要继续坚持全面创建、全民动员工作理念,以制度规范固化创建成果,持续浓厚创建氛围,促使创建常态长效。

冯国强要求,要继续强化创建交办督办工作,把创建交办督查纳入绩效考核,强化交办质量,对涉及到交办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举一反三抓好整改,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不反弹;要持续巩固市容市貌,交警和城管要配合,常态开展集中整治,做好文明交通提升行动和文明劝导志愿活动;各单位认真落实市创建指挥部交办6项重点工作,各涉创单位务必认真梳理总结,找准问题,科学谋划明年涉创项目。

冯国强强调,各项创建项目要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深度契合国家“十四五规划”,要以人为本,注重群众诉求,着重解决与群众生产生活紧密联系的相关提升改造工作,争取经开区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