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宿州市委宣讲团在经开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19 08:41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10月16日下午,“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经开区三楼第一会议厅举行。宿州市委宣讲团第六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守坤作宣讲报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伟主持宣讲会,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新区建投全体人员,金海街道班子成员及社区党组织书记,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经开区退休老干部等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朱守坤同志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宿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和具体要求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和解读。

李伟在主持会议中强调,园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工作。要将贯彻落实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要按照学习贯彻总体方案、路线图和时间表,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落实。要以胸怀全局的前瞻眼光谋划明年工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始终做到“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在“十四五”时期展现新作为,为园区发展做出新贡献。

报告会后,朱守坤主持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与园区基层代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