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柏拉阿图新型哮喘专利新药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0-10-15 16:31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10月13日下午,安徽柏拉阿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宿州经开区生物医药科技园内举行了简约而隆重的新型哮喘专利新药宿州项目启动仪式。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国强主持启动仪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邵广真,柏拉阿图公司董事、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前生命科学与医学研究院院长赵南明,公司CEO、美国莱斯大学生物化学博士席志坚,公司药物研发副总裁陆春平,以及经开区招商局、营商环境局、新区建投、党政办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李晓宁表示,新型哮喘专利新药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带动作用强,将为经开区稳定经济增长、提升产业质态、加快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求园区各相关部门掌握企业需求,主动靠前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创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做大做强。

启动仪式上,席志坚博士就新型哮喘专利新药的发展前景和项目计划做了简要说明,表示新型哮喘专利新药使用剂量更小、药效更好、副作用更少,是哮喘病人的福音,上市后全球销售额将不低于百亿美元。下一步,宿州项目启动后将加快中试进展,尽快启动临床试验。

赵南明院士为项目顺利启动发表贺词,希望柏拉阿图的创始团队一如既往秉持清华大学“行胜于言”的校训,致力于科研工作,争取新型哮喘专利新药早日上市。

现场嘉宾共同按亮启动球,本次启动仪式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