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经开区建设局节假日期间强化建筑施工
安全生产保障

发布日期:2020-10-10 16:48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中秋、国庆期间,经开区建设局为保障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对园区所有在建工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巡查工作。

一是下发《关于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必须到岗带班作业,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安全员等必须到岗履职,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强化隐患排查整改。

二是节假日期间建设局每天安排人员值班,对建筑工地施工安全进行巡查,督查工地领导带班制度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规章制度执行情况。

三是落实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局领导带队开展抽查,落实安全监管人员和施工企业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管理执行情况,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