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共饮下午茶 倾听企业心里话

发布日期:2020-09-30 10:14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9月28日,经开区管委会在机关食堂举行了园区“企业家下午茶”活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主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邵广真,规划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组、经济发展局、新区建投集团、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安徽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5位企业家齐聚现场。


企业家们纷纷围绕项目进展情况、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展望、存在问题以及对于园区营商工作踊跃发言并积极建言献策。李晓宁不时就一些问题同大家深入探讨,各部门就企业提出的事项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次下午茶活动重点解决了项目备案、融资贷款担保、提升园区配套承载力等问题。

通过开展“企业家下午茶”活动,让每位参加的企业家都有机会畅所欲言,帮助企业切实解决了最急最需最盼的问题。下一步园区“企业家下午茶”活动将常态化开展,拉近政企距离,更好服务企业,将“营商环境提升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