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经开区税务局多举措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15:35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一是提高重视程度,党委会部署宣传周活动。局党委会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对如何开展好宣传周活动进行了集中部署,并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时效性强的网络安全专题学习。

二是强调安全意识,加强日常防护技能培训。组织全体人员参加网络安全视频培训,利用周四理论学习会的机会,对网络安全知识进行重点学习,增强全体人员网络安全意识,提升防范日常网络安全风险的能力。

三是拓展宣传渠道,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充分利用局内部的微信群、税讯通群,以及标语、横幅、电子屏等多种渠道,发布《网络安全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重要讲话精神,让全体人员进一步了解国家网络安全的具体内容。

四是倡导“网络安全为大家,网络安全靠大家”的口号。为保证税务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与全体人员签订了《网络安全责任书》,要求大家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和税务系统内部安全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