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李晓宁一行考察四川成都希望特驱集团

发布日期:2020-09-23 15:24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近日,宿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一行赴四川成都希望特驱集团总部实地考察与交流。


考察期间,特驱宣传中心总监李志强详细介绍了关于华西希望集团、特驱集团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在听取了介绍后,李晓宁对希望集团和特驱的发展速度及取得的成就表示敬佩,对特驱集团正向积极的企业文化氛围表示赞赏。双方就宿州万千饲料厂址搬迁及新厂选址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晓宁表示,对于特区集团提出的“公司+养户”模式发展规模养殖,帮助农户致富非常感兴趣,具有可行性。经开区在基础设施、产业定位、投资政策等方面优势明显,与特区集团在产业发展、办学教育和生态旅游等方面合作潜力巨大,希望特驱集团来宿州考察,寻求合作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