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推行工资支付标准化建设 降低欠薪隐患风险

发布日期:2020-09-21 15:24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压实根治欠薪工作责任,切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近日,全市劳动保障监察案卷评审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砀山县召开,经开区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安徽省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暨执法月活动的通知》,实地观摩了砀山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标准化建设项目工地。

经开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严格按照《宿州市在建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标准化管理指导手册》要求,快速推进在建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夯实根治欠薪基础性工作,积极推广先进做法、经验,真正把根治欠薪各项制度落实到每一个在建项目,努力使园区各施工单位标准化建设提升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