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经开区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5-06 15:34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4月30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主持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局、室、中心负责人,新区建投、金海街道班子成员,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园区机关、街道、非公企业等各领域的5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分别进行了述职发言。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晓宁认真听取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发言,并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晓宁指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快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各级党(工)委及其主要负责人要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李晓宁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务实抓实为重点,着力建强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抓住关键、精准发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特色动作要创新,统筹抓好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

李晓宁要求,园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核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在加快园区发展中彰显担当,立足岗位争先进、投身发展创佳绩,为园区创新提质、特色赶超、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